3:1!中国名将剑指三连胜,携手表现无解,奥沙利文成为晋级障碍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四个比赛日,32进16大战先后展开,四位中国选手携手出战,成绩傲人,表现出色;小将庞俊旭爆大冷击溃丁俊晖之后,对决马丁-奥唐纳,经过六局大战,中国00后小将4:2击溃对手,表现非常惊艳,令人意外;看来击败中国一哥并非偶然和侥幸,小将确实具备了很强的个人实力,接下来需要不断积累比赛经验,建立强大的内心,才能够在面对强大的对手的时候,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力争跻身世界一流行列。

颜丙涛跟肖国栋打了一场德比大战,老将肖国栋拼尽全力,试图阻击大师赛冠军的前进步伐,结果功亏一篑,1:4败下阵来,止步赛场;颜丙涛渐入佳境,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难打,想要跻身单赛季16强,颜丙涛至少需要打进半决赛,难度不小,考验很大,能否延续大师赛的辉煌,敬请国内球迷期待。

周跃龙是第四位登场的国内选手,遭遇一场恶战,对手是名将大卫-吉尔伯特;前两轮比赛,周跃龙表现非常出色,连续横扫阿什利-卡蒂和汉密尔顿,比分都是4:0。第三轮比赛的前两局,周跃龙延续良好状态,开局直接上手得分,没有给对手留出机会,首局80:5毫无悬念,第二局一杆直接超分,2:0领先,奠定完美基础;第三局,对手抢先展开攻势,一杆顺利拿下,还以颜色,前三局战成2:1。

从前三局的表现来看,周跃龙状态没有问题,手感也不错,占据胜利的主导权,只要不出现较大的失误,剑指三连胜,晋级16强难度不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接下来的第四轮,周跃龙大概率会碰到状态正佳的奥利沙文,一场巅峰对决,令人充满期待;换句话说,奥沙利文很可能会成为周跃龙前进路上的首个障碍。

第四局比赛顺利结束,周跃龙直接清台,115:5得分破百,将比分改写成3:1。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