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淄博师专在淄川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1015日,淄川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22支参赛队伍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华尔兹、探戈、牛仔、恰恰、伦巴等比赛,我校代表队喜获大学生拉丁舞A组、大学生摩登舞A组第一名,指导教师穆泓冰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淄川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淄博市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淄博市淄川区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大赛贯彻执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方针,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促进体教融合,实现五育并举,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旨在为众多学校及社会层面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高雅而充满活力的体育文化氛围,展示体育舞蹈爱好者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优秀教师组队选拔学生认真备赛,展现了学校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良好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为导向,以各类体育竞赛为契机,为学生提供展示运动技能、挑战自我极限的广阔舞台,推动健康校园建设和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