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首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8日至14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举行,来自全省62个高校80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获得一枚银牌、两枚铜牌的,李海林、王竞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吕昌民、王浩宇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我省大学生田径类最高赛事,此次比赛分甲组(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体育专业学生、高水平运动员)。我校是唯一一所参与丙组的专科院校。

2328E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与支持。赛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多次到训练场看望运动员并谈心交流,出征前进行赛前动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刻苦训练并克服伤病等不利条件,不断调整身体状态,在赛场上展示了出色的竞技水平。


今后学校将坚持成果导向,不断创新发展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持续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助健”,提升学生的体育素养和运动能力,助推学校健康校园建设,形成高质量的新时代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体系。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