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系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4月15日迎来了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9日-15日体育系各班级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主讲人通过课件、视频等形式,给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基本内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及我们为维护国家安全可以做什么等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实际案例讲述了国家安全受到威胁的严重后果,让学生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更能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懂得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助于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