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单项赛名单官宣出炉!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3日,2021年全明星单项赛的名单出炉。

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球员是尼克斯的奥比-托平、开拓者的安芬尼-西蒙斯、步行者的卡修斯-斯坦利。此前据美媒报道,锡安、杰伦-布朗、布里奇斯和卡鲁索等扣篮表现出色的球员都拒绝了扣篮大赛的邀请。特别是状元锡安的拒绝参赛,令不少人感到惋惜,毕竟,他的扣篮表演太劲爆了。

数据统计显示,托平赛季至今完成16记扣篮,安芬妮-西蒙斯只有过2次扣篮,步行者新秀斯坦利出场机会不多,赛季至今还没有过扣篮。

NBA官方还公布了这一届扣篮大赛的评委。他们包括1985年和1990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986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土豆”韦伯、2005年扣篮大赛冠军约什-史密斯、2002年和2003年的扣篮大赛冠军杰森-理查德森和1991年扣篮大赛冠军迪-布朗。和参赛选手相比,评委阵容还是豪华多了。

三分大赛方面,六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布克、布朗、拉文、塔图姆、米切尔和斯蒂芬-库里。这些球员的三分表现都不错,但缺少了篮网射手哈里斯,还是非常遗憾。毕竟,哈里斯是本赛季三分命中率排名第一的球员。

技巧大赛方面,参加的球员包括东契奇、保罗、科温顿、兰德尔、小萨博尼斯、武切维奇。上赛季的技巧大赛冠军被阿德巴约拿走,这个赛季的技巧大赛冠军还会属于大个子吗?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