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初心本色”清明节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体育教学部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初心本色”

清明节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

 

42日,清明节前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体育教学部组织10余名同志赴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初心本色”2021年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灵,寄托深切哀思。

“学党史强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初心本色”活动共三项内容。首先全体同志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三次庄严而又沉重的鞠躬充分寄托了同志们的深深哀思,表达了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然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吕昌民作讲话,讲话详细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探寻了先烈们英勇奋斗的精神源泉,并对当前有关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具体倡议。最后,同志们到淄博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烈士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现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凝心聚力,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A429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