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国到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汉国到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并听取体育教学部工作汇报,征求意见、谋求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内涵发展。

   座谈中,张汉国对体育教学部“党建引领、发扬‘三牛’精神、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挖掘体育素材,更好的为体育教学与管理工作服务。体育教学部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学生体育素养,将体育素养培养与职业能力提升同步进行。同时,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以体育人”的优势,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全过程,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化、创新化、专业化发展。体育教育专业招生宣传要结合实际,做好每个阶段的宣传重点,通过不同渠道分阶段有序推进,确保全省每个区县都有生源地学校。春季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要有序开展,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组织、服务和比赛中,在参与中学习知识、提升技能、培养兴趣,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培养良好的职业能力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