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21年校园广播操展演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淄博师专2021年校园广播操展演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进一步规范课间操的管理,培养学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33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淄博师专2021年广播操展演大赛”。本次比赛共有人文学院、数理系、信息系、学前教育学院、外语系、美术系、音乐艺术系7各院系共14支队伍参赛,教务处副处长庞云翔、学生处处长刘晓莉、体育教学副主任张树军、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吕昌民以及体育教学部各位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比赛开幕式由张树军老师主持。

在比赛中,各院系同学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上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展示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迸发出我校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随着音乐的响起,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他们的动作姿态到面部表情,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广播体操对培养学生心灵美,促进身心健康等都具有积极意义,对于增强心肺功能,提高健康的锻炼价值是不可置疑的。最终,在规定操动作组,音乐艺术系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系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信息系、外语系、美术系获得三等奖;在创编动作组,音乐艺术系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信息系获得二等奖,数理系、人文学院、外语系、美术系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张树军老师做了简短总结,再次感谢在这次比赛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好乐观积极进取的生活和学习态度,在更高更广的人生舞台上创造出更多辉煌!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