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体系管理让学校从平凡走向卓越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学校为了加快我校卓越管理体系的建设,特邀请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崔奎勇教授来我校进行有关质量卓越体系建设专题培训讲座,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并认真聆听

2月2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质量卓越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崔教授系列讲座内涵,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张树军副主任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回顾了崔教授“质量卓越体系健身”培训的相关内容,崔教授分别从质量卓越体系的建设、高职院校质量辨析、落实精细化管理、深刻理解教研教改提升课题申报质量四个方面做了精彩深刻的阐述。之后各位教师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系部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实施质量卓越体系管理模式有利于学校在确定组织目标、愿景后,对照标杆,坚定信心,使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向目标前进。新学期对于体育教学部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全体教师将在学校的领导下,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为下学期体育专业招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体育教学部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