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羽毛球表演赛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交流团结。2021630日,由体育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羽毛球表演赛。来自全校各院系处室的羽毛球运动精英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双打的方式进行,赛制采用每局21分三局两胜制。整个比赛过程竞争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老师们动作腾挪跳跃,展现出飒爽身姿,引起大家阵阵掌声与喝彩,观众和选手的心情也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间起伏。最终,老师们为大家献上了三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三个赛事。这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羽毛球球技的机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欣赏羽毛球运动的平台。本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学校健康校园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