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圆满举行。这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学校组织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一支是由体育教学部、其他院系、附属学校老师组成的教工队,一支是学校学生篮球队,两支队伍都是信心满满、高度兴奋。随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汉国将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

 

59372

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热闹非凡,两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教工队在比赛中展现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个人控球、传球、投篮等技术动作十分精准到位,团队掩护接应、协同联防等战术配合高效有序,同时还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让同学们疲于应对。学生队员则个个身怀绝技,有的队员移动迅速疾驰如风,有的队员刚劲有力稳似泰山,有的队员眼明手快动若脱兔,同学们还充分发挥了体能优势,给老师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一度十分焦灼。经过四节激烈的角逐之后,教工队最终赢得比赛。赛后,双方队伍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在这热情似火的夏日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比赛,是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比赛充分体现了“弘扬体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的活动主题。通过比赛,增进师生友谊,提升团队和谐,锻炼意志体魄,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今后此类活动常态化提供了有益借鉴。

 

70AAA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