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舞动,我快乐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迎来了第 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体育教学部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教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教学部研究决定,将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一、活动主题---“我舞动,我快乐”
    二、活动内容---体育舞蹈集体舞
    三、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9点
    四、活动地点---篮球场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务文化活动,活跃文化氛围,展示中心巾帼文明的风采,淄博师专体育教学部于2021年3月8日在篮球场举行以“我舞动,我快乐”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文体活动。体育部所有男、女职工在活动中都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同学们也在活动中为大家加油鼓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体育教学部教师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师们的心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团结了职工的凝聚力,让女教师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