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考试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度过了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假期,我们迎来了新学期,同时教资考试也随之而来,各位学子们都复习的怎么样?算算自己离3月13日的考试还有几天?不到2天呀!!!!!不知道你们紧不紧张,小编可是替大家“捏一把冷汗”!时间越来越短,考试越来越近,大家一定要坚持住,这段备考时间不要虚度,抓住机会!

 

2021(上)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313,成绩查询时间:410号。3月13日当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参加考试(注:准考证一定要提前多打印几份,以防丢失)当天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时间!按时到场,可千万别错过时间了哦(温馨提示:15分钟后就不能进考场了)

接下来再看看考试题型

 

 

复习的三大原则

    一、抓弱科:复习的内容很多,时间又紧,不可能每个都复习的到,所以优先攻克自己薄弱的科目,提高通过率。

    二、抓重点:每个科目都有自己的考试重点,也会有频繁出现的高频考点,大家可以多做一些历年的真题。

    三、抓主观:主观题是分数占比最大的,当然也是最难的,往往也是我们复习路上最大的阻碍,但是我们还是不能丢,要重点复习主观题的复习内容。

等什么呢

快点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现在抓住最后的机会

还来得及

冲冲冲!!!

 

 

 

淄博师专-体育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