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系开展“沉浸式”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7日下午体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到学校文化展馆开展“沉浸式”党课学习。

   

1FE1B


淄博师专文化展馆是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工程,在建设过程中从立项到招标到最后开馆只用了90天的时间,体现了淄师人“以校为家”的“淄师效率”。其中涌现出来的党员模范、团队精神和建馆背后的故事都值得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学习。体育系党支部负责同志从展馆的立项、选址、建设等娓娓道来,结合党建馆、自然馆等馆藏展品把故事性、趣味性和党性教育联系起来,让老师们在参观的同时了解到了感人故事、先进典型和精神力量。


170DD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沉浸式”党课寓教于乐,增强了授课的吸引力,深受启发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